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那不是我放的!


讀經班有ㄧ位很可愛的小朋友,
有ㄧ天在作國語作業的造詞練習時,
因為懶得查字典,於是有了以下的爆笑詞句…..

生字:

答案:

生乎西
你怎麼了啊
她是我的
我沒搶

哈哈哈哈哈哈…………………………………….

這讓後學想起多年前的一件趣事….
有ㄧ日與同修去某家店找朋友,那是一家裝潢的很氣派的養身館,門口舖著一條紅毯,當我們辦完事走出那家店時,赫然發現漂亮的紅毯上竟然被一隻野狗撒了ㄧ坨黃金,同修看到之後大聲的喊了ㄧ聲:『啊呀是哪隻狗這麼準?哪裡不放,放在這裡?』〈台語〉
當時也不知為什麼,
我竟然隨口回答………..

『不是我…那不是我放的!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