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我的爸爸叫阿源

這位可愛的小朋友是黃經理親戚家的小孩,
幾年前的某一天,後學有事去黃經理家,
剛好看到黃經理正在哄這位哭鬧不休的小弟弟
黃經理說:『他爸爸出門辦事託我照顧他,
可是他哭個不停,我安撫不了他.....

這位小弟弟一直哭,一直哭著叫~~
爸爸....爸爸.....
黃經理就哄他說:
『爸爸等一下就回來了,你不要哭了,我有事要跟阿姨討論,你不要再哭了,我給你吃糖果.
可是這小弟弟還是一直哭鬧著:爸爸....爸爸....

黃經理被他煩的受不了,就隨手拿起桌上的蒼蠅拍,用力一拍說道:『不許你再叫爸爸!』

這位小弟弟被黃經理這一拍當場就停止了哭泣。
但是,接下來.....

只見他倒抽了一口氣之後.使出了吃奶的力量...

用力的哭喊著: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