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吾愛此身




人,不要與天爭!!!包括這個色身也一樣...
色身只是借用的,不是你能永遠擁有的...
靈性是上天賦予的,不是你自己創造的...
上天借給我們天地萬物的資源體驗生活...
上天借給我們時間去賺錢照顧家庭親人...
人的一切皆是跟上天借的,不要與天爭!!!

因為,人類再多聰明,科技再多麼偉大…
也無法阻擋的了地牛翻身、風災的侵襲…
還有那看不到摸不著,防不勝防的瘟疫…
════════ೋღ☃ღೋ══════
老子曾說:『吾患此身,吾愛此身』
我憂患這個身體,我也愛這個身體。
憂患這個色身有七情六慾作祟…
錢財、美色、功名、權利的誘惑…
讓人過度慾求而為惡之心不能停止。
我愛這個千百劫得來不易的色身…
感恩靈性藉由這個色身得能修道…
消我千百劫來的業力,了我累世的宏誓大愿!!!
════════ೋღ☃ღೋ══════

常言道:『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於是,我們就有了更多的理由來掩護懈怠
常言道:『盡人道才能達天道』
於是,我們有了更多的藉口享受妻恩子愛

如果,休息是為了承擔更大的使命…
盡人道是為了圓滿累世宿緣,渡化親人…
如此的“吾愛此身”是不是更能合天心?

為道奉獻身體是惜身
應時節力行是惜機
廣結善緣渡化群生是惜緣
只要我們願意眷顧眾生和珍惜自己的修辦因緣
樂將自己的色身當作是上天渡化眾生的工具
上天諸佛的慈愛之光~將會永遠護佑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