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有責任感的驅使,就能創造奇蹟。

寫於 20111014 12:33

歌名:天知我 地知我 〈馬來西亞 明恩佛院 院長大人聖訓〉

是三聖諸佛的手 緊緊牽引著你和我
一次次交握 關懷備至 呵護守候
是潘道長的忠義 遍撒宇寰 塵泥濕透
一滴滴垂留 潤育根苗 直入心窩

是樞紐慈悲的愿 行行水深 山隔遠闊
一步步地走 崖仞千折 不曾回首
是前人無倦的心 殫精竭慮 循循善誘
一句句勸說 不厭其煩 婆心苦口

任雨淋 豔陽當頭 揮揮汗水滿臉愉悅不說愁
不論知音有多少 信念一身 日行不輟無怨尤
天知我 地知我 艱難險阻不退縮
譽不躲 毀不躲 雖千萬人亦前走
逆亦修 順亦修 如如本心鏡修磨
效聖佛 法聖佛 矢志不渝克奉守

¸.ܓ.☼ ¸.°ܓ°.☼ ¸.°ܓ°.☼ ¸.

人一旦受到責任感的驅使,就能創造出奇蹟來〈林肯〉
這段話用在我那平常只愛彈彈唱唱,不曾嘗試歌曲創作,
卻能陸續做出好幾首動聽聖歌的弟弟身上,真是貼切啊...

仙佛近年來不斷的垂訓洗滌人心的聖歌,但可惜我們完成的速度太慢了。為了完成這些屯積的聖歌,弟弟念茲在茲,朝夕不停的創作,靈感一來經常不眠不休的熬夜編曲〈姊姊看了有點心疼〉昨晚錄完歌回到光慈已是深夜兩點了剛看弟弟竟然沒有休息,還在埋頭製作影片〈 心疼 ...

人一旦受到責任感的驅使,就能創造出奇蹟來雖然心疼,但感謝天恩師德感謝上方給弟弟了愿的機會,感謝上天及諸天神聖的加靈....方能無師自通,一首又一首的創作

南海古佛慈悲:『自覺任重常思進,上下同心力斷金!』
感謝光慈同修以及每一位默默贊助與支持的同修們
有你們的發心,才能讓製作聖歌這個工作延續下去...
我們知道這是上天賦予的責任,縱使身再累,卻是滿臉愉悅不說愁也不論知音有多少,信念一身,日行不輟無怨尤
弟弟加油!你是最棒的!姊姊我真是以你為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