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熟悉的感覺

寫於 2011419 10:37
今早在奔往職訓局的路上,突然覺得空氣中瀰漫著一種熟悉的感覺,這感覺是那麼的,那麼的熟悉。

一絲淡淡的喜悅,一絲淡淡的愁緒…

試圖想要找出這股熟悉的感覺,又是躲在哪個角落裡的記憶?

抬頭一看,溫暖的陽光馬上給我一個善解人意的回應……
望向遠方,早晨的微風也迫不及待的張開雙臂擁抱我……
...........................

耳邊突然想起一首歌的旋律
『早晨的微風 我們向遠處出發中
  往事如煙 不要回首
  塵物瀰漫中 音樂在我心裡想起
  幕已開啟 別再憂愁
  迎向風中的早晨
  誰知我心中何去何從
  誰令我感動 遠離傷痛
 早晨的微風在心中
 塵霧瀰漫中 多感動
 不回首 別再憂愁』
.........................
於是我想起來了,找到那熟悉的感覺了…
那一年,剛入道場,每逢法會班期,總是早早起床,迫不及待的騎著機車奔往佛堂,深怕遲到了…
心中總藏著一絲淡淡的喜悅…
下課後騎著機車奔往回家的途中,
深怕晚歸了.心中總有一絲絲的愁緒

擔心回到家門口時,會再度發現…
門已深鎖,今天又進不了家門了…
...........................
那段淬煉的歲月裡,一顆心總是瀰漫在喜悅與憂愁的交錯中…
而暖陽、微風、星星…
總是默默支持與陪伴我的最佳良伴。
迷戀這種感覺....
感恩那段淬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